close

親愛的豬豬,其實今天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把你家的東西都搬回來是我想了好久的事情,不能再打擾你,不能再耽誤你,以後勢必得分隔兩地,所以我希望可以慢慢的試著把自己抽離,讓你可以不要那麼難過,到最後的最後我應該還是會想著不要傷害你太多。

 

我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我們真的能走到最後,可是你對於高雄這點完全不讓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是因為工作逼不得已留在台北,你是因為不想離開而留在高雄,說難聽一點我會覺得你離不開父母,有時候總是很自私的想,這兩年來我替你想了那麼多,等了那麼久,是不是你也可以在未來這一點體諒一下我,你應該很了解的,如果高雄真的有機會我會馬上下來,毫不猶豫的,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想要跟你起走過以後,從你在我房間在我床上看著我的那一晚,我就沒有想過分開了,你總是叫我看的遠一點,其實我看得比你更遠,遠到結婚,遠到有小孩,遠到父母去世。

 

看了很多文章,想到了很多沒有想過的方面,例如小孩的教育,以及以後小孩的就業,還是在台北會比較好一些吧,你看你說過多少次在台北工作比較好找...不過豬豬又離不開高雄...

 

我得誠實的說其實這半年來我一直很不安,最近討論的話題困擾了我半年,每次想到就覺得很難過,我想要,但我不知道你想不想要,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想不想要,我知道你對我很好,真的很好,但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那麼需要我,真的不知道。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