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豬,最近想了很多,從一開始的逼你面對問題到已經不想用還沒發生的問題來困擾自己,你前幾天拿出了我送你的退伍禮物,我想你說的沒錯,我都忘了你對我有多好,你也忘了我對你有多好,下次再有爭執的時候記得提醒我你有多好。

我愛你,所以得更加的愛自己,我會努力變得好,是認真的想跟你走到最後的最後,非常認真的,所以我會一直顧慮你,把你放在好前面好前面,不過,就給彼此十年的時間吧,不論在什麼地方,要在這十年內努力地變得更好,然後再以最好的狀態相會。

快要800天了,希望我們的這爭執都能讓我們兩個更加了解彼此,不要害怕去爭論,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