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豬,昨天把床頭的相片撕掉了,其實是邊撕邊傷心的,但看著以前的自己,我不知道那些出遊的時段你是不是因為我覺得很累,但那些時間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不用花太多的錢,只是想要跟你一起探索新的地點,一起創造在一起的回憶,但這些已經離我好遠好遠,想到去台南、去小琉球、去墾丁,總覺得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或許你之前說的謝謝我陪你的這些時光,我也該說聲謝謝你總是包容著我。

 

今天原本想要拿出羊毛氈想要做另外一隻小豬的,但想了想,那是你的部分,好像不該由我執行,好像就影射著,其實一段愛情需要兩個人在同時經營才走得下去,我想跟你說的,是其實你不只有家族最大的孩子的責任,只有家裡長子的責任,只有自己對自已要求的責任,你還有你是我的男朋友的這個責任,但這好像已經被你擺到很後面了,很想很想你,卻無法跟你在一起,這種情況會越來越常發生,你前幾天說的幫未來不好的那一部分打預防針,其實我已經幫自己打很多很多了,打到已經痲痹,已經遍體鱗傷,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服自己了。

 

跟你說過,會爭執只是因為對事情的重視程度不一樣,現在就是,你想把全部的心力,百分之百的投入在考試,但你忘了留個百分之一給我,只有我快要受不了的時候你才知道事態嚴重,但我真的不想要一直這樣,一直吵鬧,一直掉眼淚,我知道那只會讓你覺得不耐煩,但為什麼我們之間已經連出去走走散散步這件事情都沒有了?我不會再要求你陪我出去走走,不會再要求你陪我去寵物店,只是不想讓你覺得為難,不想讓你的家人覺得我不懂事,你爸爸在考試的時後可以百分之百的投入是因為他已經結婚了,有了個懂事故、可以被暫時需略的妻子,可是你們都忽略了我什麼都還不是,還是個需需要安全感的,需要被關懷的孩子,我沒那麼堅強,我記得曾跟你提過的。

 

就這樣吧,總覺得這段感情,完全取決於我可以忍受多久、可以包容你多久、可以為了你失去多少,看我們之前的感情可以厚到被磨掉剩多少,一個人維持著真的很累,不過,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