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794天,昨天晚上聊了很多關於未來,一直以來都對未來非常悲觀的我一不小心也把我們兩個的未來一起悲觀下去了,我給你80年的時間努力,拿到你想要的後,我希望你轉頭過後,看到的是我在你後面等你。

 

就讓我自私一次吧,一次就好,說好的承諾我不會忘,也不會食言,也許你會說又不是非你不可,也許對你來說不是非我不可,但對我來說,就是你了,就算沒有你也沒有其他人了。

 

你找我找得很辛苦,那現在換我來找你了,找到未來你希望的你,我會在那個你希望我出現的時間出現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