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明明知道碰不得,還是像個笨蛋一樣的靠近,六個小時的談話中,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但卻顯得我跟他當初一樣天真,一樣傻。

 

  他說他很認真的看待每一段感情,只是沒有當初那麼傻,多想跟他說其實我一樣認真的看待我對他的感情,談話中突然沉默,感覺想要說出的字句就在嘴邊,感覺一說出口就什麼都沒了,也許是前進,也許是後退,很抱歉我甚麼都無法說出口,只能一直笑著聽你訴說那些有關於以前以及往後,然後思考我是否會參與其中,冷冷的天,細細的雨,如墨般的夜色,但是那六個小時終是光明的,是溫暖的。

 

  也許這就是喜歡了吧,一想到有關於他,嘴角總會默默的牽起,但就只能這樣了吧,當個無話不談的朋友,但是有些話是注定無法說出口的了,比起只能遠遠的觀望,也許能在他身邊陪他說說話解解悶也不錯。

 

  傻吧,也許只是害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