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想要找一個喜歡的,而他也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但最近領悟到這件事情好像非常困難,漸漸了解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大部分是一種選擇,選擇你要不要,或者他要不要。

  也許這太悲觀了,但我真的對愛情這部分樂觀不起來,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明明不會很難相處,長得也不錯,為什麼沒有男朋友,我也想問,為什麼沒有;以前總會在心底安慰自己,因為那個人還沒來,還沒有那個交友空間是可以讓我遇見那個人,但慢慢的時間過去了,我問問我自己,那個人在哪裡,你在哪裡?

 

  二十歲,其實可以不要那麼著急的,但看著身邊的朋友很幸福,突然間不知道為什麼,好羨慕。

 

  我其實是不結婚那一派的,以後的規畫沒有另一半,也不知道未來除了工作還能做什麼,走遍世界各地是我的願望,但,之後呢?沒有人可以分享,沒有地址可以寄明信片,沒有家等著我回去。

 

  我是個極度戀家的人,無法丟下雙親遠走高飛,所以要走遍世界各地也要等他們走了或安定了以後,沒有牽掛,沒有那個值得我留下的人,那我就會走了,不回頭的走,到了喜歡的地方就定居個一兩個月,然後繼續旅行,沒有目的的流浪。

 

  所以阿,如果未來的那個你出現的話,讓我有理由留在這吧,讓我有另外一個家可以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