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很愛看的十六個夏天裡面貫通整齣戲的歌曲,以後別做朋友,那是我多想對他說的話。

 

  昨天早上傳了FB給他,一直到晚上九點多他才看到,但一直沒有回覆,在床上聽著以後別做朋友,一邊想著那天晚上,等到十一點多就睡著了。

 

  朋友告訴我,原來妳這麼喜歡他,我真的很喜歡嗎?我想是的,到現在才承認其實我很遲鈍,往往要到已經都陷進去後才知道爬不出來了,往往要到已經受傷到無法隱藏才知道原來我真的累了,真的累了,嗎?

 

  很喜歡賴床的我今天早上起床腦袋閃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手機,看有沒有他的回覆,沒有,什麼都沒有,有很多通知,有遊戲的通知,就是沒有他的回覆,好吧。

 

  他說的很多話我很想相信,相信他說對每一段感情都是很認真的,相信他不會對其他女生像對我一樣說那麼多,相信在一起時是開心的,至少當下是開心的,那就好了,真的。

 

  嘿,所以我,可以相信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