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終於忙了一個段落,好想直接放空到暑假.....

豬豬,從好像可以度過一整個暑假到只剩下7天可以相處,好難過不能一起在高雄傻傻的每天自然醒,每天都在想今天要做甚麼,可以常常看到大豬豬睡醒的表情,可以常常撲倒......沒事哈哈哈哈哈

 

怎麼覺得還沒離開我又開始想你了,334公里的距離真的好遠好遠,客運要5個小時,火車要4.5個小時,連高鐵都要兩個小時,不能常常看到豬豬了我要哭哭,到底為什麼我會生到台北那麼遠的地方阿,好險,我當初堅持來高雄,所以遇見了你,遇見一隻大豬豬。

 

大豬豬,說好了會一直再一起,所以請讓我暫時先離開兩個月,我會很快很快的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