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豬豬在日本第五天,我在小敏家聽者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因為是手機裡的要找網頁很麻煩,所以你自己去瘀兔吧哈哈哈

 

大豬豬在13個小時就要從東海的另外一邊回來了,從好遠好遠的地方回來,從我沒辦法找到你的地方回來

 

其實今天會在小敏家是因為心情很差,所有人都知道你不在我變得好暴躁,這樣是不是很糟糕啊………(懊惱

 

買了鹽水雞,烤鴨夾餅,吳家紅茶冰到了小敏家,原本想要帶三罐冰火來的,但是突然想起你叫我要乖乖的,所以我沒有買,我有乖乖的哦!!!

 

明天你要好晚才回來呢,是不是要等後天才能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