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三天我才想起來,三天前你說的60天,嘛,就是想跟你說,我們還有60年,甚至更久要走呢!

 

一天沒見真的好想好想你,看吧看吧,我就說到最後一定是我比較黏你大豬豬!!!

 

好希望明天眼睛一睜開就看到你,好希望每天眼睛一睜開就可以看到你,總是神奇的都比我早醒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辦到的!!

 

大豬豬,我們會一起牽手走到最後對吧,我很愛護小動物,不會棄養你的!!

 

你這隻大豬豬到底施了什麼法可以讓我這麼離不開你呢!?

 

好的深夜了,白天我才打不出這種話!!!   到了白天我一概不認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