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騎車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現,好喜歡看著你的背影,有一種不管你走多遠我都在你後面,我都看的到你的感覺。

  你跟我說過你怕兵變,怕我跑掉,怕我太想你,一直都很期待當兵的你說要去當替代役,其實我想跟你說,你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不用因為我去改變任何你原本要做的事情,不用怕我會跑掉,因為自從上一次認識你朋友開始,我才發現原來我怕男生的毛病還是一直都在,但始終只對你不同,我可以不用緊張,可以不用手足無措,所以阿,不會有人可以把我搶走的!!

  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只要那是你想做的、正確的、思考過的,我都會支持你,雖然我沒有我想像中的堅強,會一直想抱著你不放開,會捨不得讓你離開去做你應該要做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我得讓你去做,我不能耽誤到你應該要去做的事情,但是你似乎更不想離開,所以我只能一直提醒你時間,我怕耽誤到你,怕你睡眠時間太短,所以好好照顧自己,我會努力不去想你的!

  大笨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