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想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相信他放棄了,相信他很認真,但是總由不得懷疑真的是這樣的嗎?

 

  從來沒有人跟我說想相信就相信阿,跟朋友的談話讓我有了不一樣的認知,是的,我是想相信他,我想這麼做,於是我就這麼做,不用去管旁人的眼光如何,不用去管自己是不是被騙,那是我所想要相信的,所以我得擔起那所帶來的結果,不管那是喜還是悲,我都得接受,因為那是我所相信的。

 

  所以啊,我甚麼都不管了,我甚麼都不顧了,我只想相信你,相信那些你對我說的,至少我在問你的時並沒有欺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